晴C

渣翻磕糖选手

这点事占tag抱歉了😂但也许一直给别人也带来了困扰,而且因为文的每一章下面都有这样的评论,所以我就不一一回复,直接公开在这说好了。1、这位姐妹,打奇异铁、铁奇异tag的事,我的初心并不是要“蹭热度”(毕竟热度都不是很高,实话T T),这篇文下来只要有明确奇异铁的部分我都没打铁奇异的tag,只在无差甚至铁保护奇的章节才会打上这个tag,这只是我个人一时想到的做法,觉得无差、相关而已,没有什么“目的”可言,如果给你和铁奇异的伙伴们带来不快,我道歉,是我没有注意到,不好意思!2、说真的姐妹啊,其实你何必要这样留评骂人呢?我今早一看140条评论吓我一跳,还以为我们tag又热起来了呢,打开真的空欢喜一场😂如果是tag的问题,你可以私信,或者在一章下面留评论让我改呀,为什么一定要这样咄咄逼人呢?如果我在你一开始交涉的时候就态度恶劣、不愿修改,你再来轮上百条评论、说我缺德,我觉得这都是可以的啊?3、咱们这个tag热度不高也不低,许久都没见过比较激烈的撕啊什么的,所以我希望我们都可以多心平气和一点,这样才河蟹嘛,人与人相处的德性不才表现在这吗?毕竟也不是什么上升生死的大事啊😂4、铁奇异tag已删,你的评论太多了我也就不删了,就留在那吧。我多打了tag是我的疏忽,姐妹不生气了哈@路人不说明话 

评论(43)

热度(23)